close

  碧潭少女   20F油畫   2005(藝術創作者:龎均)  

碧潭少女   20F      2005  ( 藝術創作者:龎均 )

呵呵!這是上人體課時,我客串當著衣模特兒(身為一個畫者還沒那個膽當人體模特兒);

有同學說可以當人體模特兒啊!我說:肉這麼多怕你們看了會覺得...太油!

自己當模特兒才知道人體模特兒們有多辛苦ㄚ!動也不能動,度分鐘如年呐!

撐到最後幾節時...腳麻屁股痛的...只能說:模特兒們你們真是太偉大了!

 

老師真是好心腸,把我畫的好有氣質!畫這張畫的當時老師還生著病...

可是他還是堅持將這張畫畫完;我好感動也好心疼老師的身體....

 

龐均老師是我遇過最好的老師!他對學生好的沒話說,對於繪畫傳承他從不藏私;

他會將他的私房技法通通告訴你,從不怕被學生學走,就只怕你學不會。

他的繪畫技巧和油畫色彩,真的是....太高級了(好到不知如何形容)。

很少看到能夠有深厚的繪畫底子(素描超強)和超美的油畫色彩(神乎其技)並且還能寫書著作;

哇嗚!您是我的偶像!應該說你是我們大家的偶像大帥哥!呵呵呵~~

 

有哪位畫家可以教出這麼多碩士和畫家的,除了龐均老師還有誰能呢!

老師也將於2007年1月退休了!他好忙喔!學校課堂總是排的滿滿的!

總是希望老師能多些時間陪陪畫室的我們,讓我們能從老師身上多挖些寶。

老師我會努力賺錢的....我們的法國寫生之旅何時才能成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淑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