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     霏。虛空     30F  

 2011    霏。虛空    30F  (複合媒材)

 

身在虛無的世界裡,這一世你為這個世界帶來什麼影響.....你想成為怎樣的一個人!

我不願光芒四射刺傷別人,我只願化做一道微光照亮他人,溫暖人間。

 

 

第一次賣出畫作,大約是在17歲時;當時是學校科裡配合慈濟辦了畫作義賣展。

那時畫的是多媒材的作品(水彩、色鉛筆、廣告顏料..),可惜沒有留下任何作品圖片。

後來真的走上了藝術這條路,我依然秉持著這個意念"回饋與行善"!

只要有賣出畫作,我都會提撥部分收入捐給慈善單位(目前都是伊甸園基經會為主)。

並且,在我與母親的共識下,將第一本畫冊所賣出的書本費用也捐出。

 

我沒有深厚的家世背景,父親早逝;但有個慈善的母親,訓誡我們要"知福、惜福、再造福"!

曾經,我們也受到很多人的幫助;而現在我能做的就是這一份心力。

不是很多,但是及時行善是必需的;因為這一點點的善念,可能即時的改變了一個人的一生。

有能力者,必是要為這個世界多付出些;

所謂有能力者,不是說要多有錢,而是在能力之餘有多一分則捐一分者!

有能力捨得的人,也必是有福之人。

 

我並不是要以慈善之名去推畫作,因為行善並不一定要讓人知;

但是,行善之行必須渲染,必須推廣。希望能推動,藝術行善之舉!

台灣是塊福地,善行之島;活在這塊土地上的人民都是有福報的。

 

林淑婷藝術工作室 / ART Studio of Sophia Lin.

請來電洽詢:0918-556-556 (林老師)

或至FB粉絲專頁留言:https://www.facebook.com/artsophialin/

工作室地址:新北市新店區(近新店捷運站和碧潭吊橋)

---------------------------------------------------------------------------------

本網站內所有的圖文版權,皆為藝術家林淑婷本人所有。

在未經許可或授權的情況下,請勿挪用於教學或是用任何形式抄襲成作品。

僅提供全版圖文,在連結的情況下分享轉傳,禁止拷貝貼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淑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