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2  雨天蕉葉 13S(50x50cm) 油畫  

雨天蕉葉   50x50cm 油畫   20080207

 

 

大過年的每天都在下雨,打亂了我的過年寫生計畫!

在沒法出門寫生的狀況下,也只能畫畫樓下的雜草堆了!

下雨天,光線反而比較不會移動,空氣反而顯的很清新。

下著毛毛細雨,香蕉葉的受光面反光的非常光亮,

而暗面卻顯得很青翠嫩黃。

我很喜歡香蕉葉這種透光的感覺。

有種看不見雨,卻可以感受到濕搭搭的天氣!

這是我大年初一畫的第一張寫生。

 



 2008   下雨天 4F 油畫  

下雨天   4F 油畫   20080208

 

大年初二繼續我的寫生計畫,

在重感冒的情況之下,堅持要寫生!

又冷!又濕的天氣,讓我變成一隻重感冒的鴨子...

這種天氣讓我沒的挑景,

感覺像在垃圾中挑小景畫。

看到地上都濕搭搭的吧!

只有小黃和小黑陪我在寒風中寫生!

說到這裡我的鼻涕又留下來了......滴滴答答...

 

初三!約了畫室的同學一起寫生。

只有白同學願意跟我一起當寒風中的畫癡!

陣陣冷風吹來!~

冷得我沒空畫圖,只有不停的在她旁邊包"餛吞"。

我舉雙手投降!我掛點了!

她倒是很有毅力的在只有8度的寒風中將寫生完成!

聽著廣播說有寒流來襲!

我想我的寫生計畫,宣告"冬眠"了!

我看我還是繼續當個包"餛吞"的鴨子吧!

 

天氣真的太冷了!

白同學只好陪著"鴨子"我去跟老師師母拜年!

老師跟師母被我這隻鴨子叫(真的很難聽!)!嚇到~

還好在師母愛的照顧下,我從鴨子變成只流鼻涕的"鼻涕蟲"。

還是師母跟老師最疼我,馬上讓我恢復了七八成!

我想我還是乖乖養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淑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